close

2013.06.20

在幾經思量後

我在家附近的動物醫院認養了一隻小虎斑

一直很愛貓咪的我其實因為家人會過敏的關係,一直沒有養貓咪

幸好,結了婚後,婆家的人願意支持...

縱使如此,我還是很猶豫,因為我對於臥室這領域,有很嚴重的潔癖,例如:不洗澡不能上床、回房間要換好室內衣服、要洗過腳才能進房間...

當然,寵物生老病死的離別,會讓我很痛苦,但,接下來的這段日子,我更要克服自己生活上的重大改變...

在考慮的那兩天,我每天都想著小貓貓,在領養的那個晚上,我一樣在他的籃子前看了快一個小時,...最後看到路人自以為地拿著吸管塑膠袋粗魯的逗弄小貓,

這一刻,我忍不住的衝進動物醫院跟獸醫師說,我要把他帶回家!!在獸醫師交代好一切後,阿喵就跟著我回家囉~

而帶他回家的那一刻開始,我的人生好像變得不太一樣了~

 

姓名:Choco。

品種:米克斯。小虎斑。

性別:公的。

年齡:2013/06:約一個月。

個性:愛撒嬌。好動。其他還沒定性。  

 

 

Choco

2013.06.19。帥氣的模樣,讓人家看一眼就忘不了。

 

 

Choco    

2012.06.20。回家的時候還躲在角落,就算食物在眼前,也不敢靠近。

但不知道是不是緣分,回家時發現,家裡有個小碟子,下面畫了一隻貓,索性就用它來當飼料碟子囉~

 

Choco

 2013.06.20 想睡又不敢睡,肚辜的樣子就像小老頭一樣,看到就好笑。但也因此讓我發現床旁邊有個充滿灰塵的小縫,倒是他很好躲藏的位置,只好費盡力氣把他片出來後,趴在地上努力清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