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那個初來乍到,緊張兮兮的小貓

+-Choco  

轉眼間已經到我家2個半月了

說實在

好像很久了

他從怯生生地樣子變成一隻小色貓(大誤),是小帥貓

 

平常最皮皮的樣子,超可愛

但睡覺的樣子,總會讓人很想好好的疼他,也謀殺了不少我PC的空間

 

此外,這就是我發文相當緩慢的原因, 除了想趁他還小,多陪陪他,而少了出門的時間,但每坐在電腦前,他就會衝過來吸引人加注意,硬要人家理他

常常是讓我好氣又好笑~~

choco愛睡覺2  

 

這張則是用單眼自拍,手超酸的,因為這其實是窩到我衣服跟衣服中間,這樣比較好睡事吧!!!!!!!!!!~但這張將是我珍藏~~~~

Choco睡覺覺  

 

 

以上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F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