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前陣子報名了李維榕的家族治療工作坊課程

因為太熱門也可說是我太倒楣

在報名後對方告訴我 我是候補第一位

本想著 沒去也就算了

反正社工也不知道還能做多久

沒想到昨天接到了對方的來電 通知我候補上了

雖然又要噴錢出去  但還是很開心 覺得自己該在精進一些

也很開心的跟家人分享  我要去參加工作坊的這件事

以下是對話

k:老媽我接下來會很忙 除了要上英文還要去參加工作坊

k媽:什麼工作坊?

k:跟家庭有關的工作坊?

k媽:能學到什麼...

就當我開始不耐煩懶得解釋時

k弟將醬達說了一句話:就是在教人家怎麼在家裡工作的工作坊,就以前的家庭代工啦

 

此時~~~烏鴉不得不飛過去,落葉不得不飄過去

 

但我覺得好有創意喔 所以我笑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